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請問這是誰的歌?? (10點)







請問這是誰的歌?? (10點)
請問一下這是誰的歌或樂團??歌辭裡有無論你生在何方.................高速公路 不太清楚= =

 

最佳解答:
請問這是誰的歌?? (10點)

 

你給我記住

作詞:李國修/鄭華娟 作曲:紀宏仁

編曲:洪信傑 演唱:錦繡/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



合:Oh Baby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My Baby My baby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錦: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錦繡:我會給你鼓勵

 秀: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錦繡:誠懇心意不改變



璧+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璧+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Rap

邦:Yo Yo Yo 小姐們 小姐們 Break It Down

我問你現在的手機 是否永遠不換新﹝峻+升:鐵定﹞

我約你一起看電影 你卻只想去Shopping﹝峻+升:Yo Yo﹞

我問你借你的CD 你到底記不記得放哪裡

峻+升:我問你 ㄟ Gotta Worng Answer 只要你別忘記

邦:我給你的電話號碼你千萬別忘記﹝女:Wu Don't forget﹞

  想逛街吃飯看電影我可以陪你去﹝女:Wu Don't forget﹞

邦+女生:去把妹妹或虧哥哥我一定挺到底﹝女:Wu Don't forget﹞

邦:要結婚生子搬新厝咧賣忘記通知﹝女:Wu Don't forget﹞



裴+峻: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錦+安: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錦+安+裴:誠懇心意不改變



璧+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璧+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給我記住

作詞:李國修/鄭華娟 作曲:紀宏仁

演唱:曹蘭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誠懇 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並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O.S)雖然我不知道你在那裡 可是我啊還是很想告訴你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應該是這個吧...!! 參考資料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相關詞: 滄海桑田造句,滄海桑田成語,滄海桑田的意思,滄海桑田解釋,滄海桑田歌詞,滄海桑田難為水,要不是滄海桑田,滄海桑田的滄海,滄海桑田的簡稱,滄海桑田 英文
滄海桑田 ,amp,鄭華娟,何方,李國修,不論你身在何方,你給我記住,高速公路,洪信傑,趙之璧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這是誰的歌?? (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