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妖精的旋律作者新作「極黑的佈倫希爾特」動畫化決定










  由「妖精的旋律」作者岡本倫連載的新作漫畫「極黑的佈倫希爾特」於集英社雜志「少年JUMP」41號上宣佈瞭動畫化企劃進行中,制作、聲優、動畫情勢等詳細情報還未公然,或許9月19日行將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6卷上會有部份表露,詳細的動畫情報將在JUMP陸續公然預定。


  漫畫「極黑的佈倫希爾特」是岡本倫自2011年開始連載的作品,目前已推出瞭5卷單行本。故事圍繞高中男孩村上良太和青梅竹馬的"黑貓"的故事展開,在1次外星人視察的意外中村上良太目擊瞭"黑貓"的死亡。自此他認為必須實行自己的諾言,證明外星人的存在,便成為瞭天文俱樂部NASA的1員。有1天,1個名和"貓黑"長相酷似的轉校生少女出現在瞭村上良太眼前……


  【劇情簡介】摘自百度百科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背負著悲慘命運的少女,我想救她,我想保護她,這份感情,1定……

  大傢都說黑貓是騙子,由於她主張地球已被外星人占領瞭。黑貓是住在我傢附近的青梅竹馬,我清楚她的1切,但是她說見過外星人還是難以讓人相信。與黑貓1起見證外星人,但是卻由於我釀成的意外,黑貓死去瞭。

  10年後,我1直在向著成為NASA的研究員為目標在努力著。而在這1天,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轉學生,卻跟黑貓1模1樣……


  漫畫「極黑的佈倫希爾特」:http://www.dmzj.com/jhdtlxet/











Orignal From: 妖精的旋律作者新作「極黑的佈倫希爾特」動畫化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