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日本名流講授炎夏中與我的嫁抱枕心貼心的科學使用方式









  進來國內天氣轉涼,但是日本依然是酷熱難當,日本名流宅男抱怨天太熱都不能抱著"我的嫁"萌萌的抱枕在懷裡瞭!不過近日就有名流來教大傢:在炎夏中與抱枕心貼心的科學使用方式~!


  其實很簡單,隻要把比較熱的枕芯去掉,留下關鍵的整套,然後自己鉆到枕套裡便可以夠瞭!!完全心貼心有米有!而且你就在"我的嫁"的"裡面"有木有!!不過這個方法有個要求就是名流的體型可以進入,另外如果真的很熱的話小編還是建議開風扇或空調啦,不然你也不想和"我的嫁"抱枕合體的情況下中暑,然後就這樣被搬去醫院吧?







以上抱枕是這傢出的,聽說質地貼在身上很涼爽。


其他產品


 








Orignal From: 日本名流講授炎夏中與我的嫁抱枕心貼心的科學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