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王建民要升上大聯盟了




王建民要升上大聯盟了
很多選手再學生時代就很有明了,但是在前幾年忽然就聽到王建民的名子,請問他有入選過國手嗎?他再哪個十其有強過啊? 2005-04-29 16:41:21 補充 抱歉,附加一個問題,他當選國手是參加哪個比賽啊?

王建民的基本資料?




王建民的基本資料?
王建民的基本資料?

有 關 王 建 民 的 經 紀 人 ~ ~




有 關 王 建 民 的 經 紀 人 ~ ~
請問喔:1.王建民與他的經記人是怎麼認識的[在哪裡或什麼情況下..]?2.請給我王建民和他的經紀人的資料就這樣 [請不要複製他人文章喔~~]

王建民參賽??




王建民參賽??
王建民可以參加明天三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嗎?洋基肯放人嗎?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香港迪士尼 全球首創迷離莊園



香港迪士尼 全球首創迷離莊園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9日電)香港迪士尼第一波擴建推出全球首創迷離莊園,亨利爵士故事帶民眾融入劇情,透過高科技特效,遊客有身歷其境和刺激的感官享受。

迷離莊園由迷離大宅、奇幻庭園、大冒險家餐廳、迷離珍藏店及迷離莊園車站五部分組成,以迪士尼原創故事為藍本,描述大探險家亨利爵士帶領助手小猴子阿拔闖蕩世界收集的珍奇寶物。

遊客到香港迪士尼的迷離莊園的迷離大宅時,必須坐上高科技的電磁車進入,遊客先被拉到大廳,聆聽一段亨利爵士的故事及收藏品的由來,電動木偶裝扮的亨利爵士會再三叮嚀,不可亂碰物品,否則會有怪事發生,接著他就回房休息。

小猴子阿拔非常貪玩,觸碰了魔幻音樂盒,黑暗之中七彩燈光浮現,遊客就此展開神秘之旅,在電磁車強力馬達的帶動下,迅速轉入一個又一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故事及互動,遊客得面對木乃尹幻化成蟲、弓滿蓄勢待發的箭、甚至還會滴水以及冷到結霜破裂的鏡子。

在迷離大宅裡,香港迪士尼在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中,率先採用最新設計的4K超高解析度投影機,完美揉合科技與視效,創造出身歷其境的場景,遊客可同時享受電影,碰碰車和聽故事的樂趣。

遊客坐在電磁車裡,有看3D電影、參觀鬼屋的驚聳感,電磁車的扭力很大,轉換房間的同時,也享受G力變化的快感,過程中還有曾獲葛萊美獎的國際配樂師丹尼.艾夫曼(Danny Elfman)創作的配樂。

室外的奇幻庭園擺設了許多3D立體錯視效果的工藝品,遊客拍照時可創造許多幻象趣味;在迷離車站,固定的整點時間,有亨利爵士年輕冒險時的好朋友,向遊客解說和表演,成員來自埃及、保加利亞、北美洲、印度和墨西哥等地,都是亨利爵士在世界冒險時遇到的友人。

香港迪士尼自2005年9月開幕,至今已有380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裡面分成多個主題區,包括反斗奇兵、怪獸大學、灰熊山谷、迷離莊園等,總遊樂設施超過100個,每天晚間還有「星夢奇緣」15分鐘的煙火秀。





以上來源奇摩新聞

Orignal From: 香港迪士尼 全球首創迷離莊園

TEXT2

TEXT2

Orignal From: TEXT2